从入学式算起,现在刚好过了两个月。
向往的圣米卡艾鲁女子学院…………通称米卡女校的生活也基本习惯了。
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困扰。
日常问候语不是用你好或者再见一类,而是贵安。
对高年级的前辈全部要用名字称呼某某大人。
而且,走廊上不能跑,吃饭的时候也要慢慢的不能发出声响…………
就是这样。
周围的同学也全是出身和所受教育和我截然不同的真正的大小姐像我这种中产阶级的孩子,气质上就和她们不一样。
不过话虽如此,在这样的环境里度过了两个月,我也自然习惯了,所以现在…………
我八月份的时候会留在瑞士那边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