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看着我肿起来的脚踝,又看了看拍的片子,皱紧了眉头:滑膜炎伴随严重积液,跟腱还有二次损伤的风险。
同学,你受伤了还训练?
你是要打奥运会啊?
这么拼。
医生,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坚持?我只想要一个解决方案。
被我问得急了,医生说:你要不想二次损伤,可以尝试深层过冷理疗,配合专门的消炎药。
我问医生哪里提供这样的理疗,中心医院就能做,跟咱们校医院都对口的。但这都是自费项目,医保报不了。
多少钱?
这得看理疗次数的。
我一周一般这个强度的训练有三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