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让我弟弟继承家族企业就好了。

        毕竟看着我父亲曾经处理的财务报表,我就已经要昏昏欲睡了。

        如果真让我继承家产,我肯定会成为一个败家子的。

        真的。

        我上的高中是市里有名的私立高中,一学期三万的学费,说实话可能对一个普通的小康家庭来说应该也是有些小贵吧……但是应该还是能够承担得起的。

        不过听蒋均说我们班里居然有人还没有交学费,这让我有点诧异,毕竟都上这种学校了,家里至少也会有准备钱的吧。

        不过嘛,还是有许多人抱怨学费的性价比极低。

        这个我倒也看出来了,毕竟私立高中塞点钱就能上,只要你的中考成绩不是那么离谱。

        但是,无所谓啊,反正我上高中只是为了拿个普通高中的文凭,毕业了之后我还可以去国外继续镀金,而且就算我毕业之后在家啥也不干,家里的长辈也不会说的。

        毕竟我的家境非常不错。

        让父母养完我,还可以让我弟弟养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